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0-11-08

  11月5日下午,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委组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讲话,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高峰主持会议,副主任戴秀河、徐卫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王祥修委员执笔的《关于促进我区农村富余劳动力多渠道就业增加农民收入的建议》课题调研报告,讨论了专委会明年工作。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中共党员活动小组组长戴秀河带领委员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董永元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效,他感到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学习和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早。他要求社法委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习的重点,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把学习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专委会的特色优势结合起来,与委员履职结合起来。他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准备好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群策群力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深入思考明年各项活动的内容、形式和制度,合力安排调研、协商、视察等活动,特别是根据全国政协和市政协要求,开展好书香政协建设,全力体现专委会的特色优势,打造专委会的品牌项目。

  会议前,张建锋委员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