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委组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区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委组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讲话,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主任张静主持会议,副主任杭萍、田春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汤宏波,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张亮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专委会“青西地区宗教文化资源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课题调研报告,总结了专委会今年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

  董永元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效,他感到今年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不仅完成了今年既定的任务,同时亮点凸出。特别是民族宗教界、港澳台侨界的委员用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捐款捐物、助力抗疫,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今年进博会企业家委员不但积极参展,还立足国家战略新起点,以自身实践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努力成为宣传进博的先行者、服务进博的志愿者、助力进博的践行者。

  他要求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习的重点,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把学习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专委会特色优势结合起来,与委员履职结合起来,发挥好专委会基础作用、委员主体作用。他强调,专委会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利用好专委会这一载体、平台把专委会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根据全国政协和市政协要求,开展好书香政协建设,全力体现专委会的特色优势,把专委会“一委一品”打造得更靓。

  会前,刘严雄委员还带领大家参观了万年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