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
发稿时间: 2020-12-28

  12月25日下午,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在区政协委员盈浦街道协商联络站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讲话,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参加,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怀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就范斌委员工作室拟提交的《合理规划佳邸别墅南侧地块,建设幸福社区的建议》提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提案的侧重点、可执行性及数据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怀组长向委员们通报了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小组工作计划,并听取委员们对明年工作的想法。

  董永元副主席对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2020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小组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着力拓展政协工作内涵,做好政治协商和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为促进地区社会发展作出努力。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重点关注基层工作难点、痛点问题,为助推基层社区治理发挥作用。三是要搭好平台,建好舞台。要早谋划、早安排小组活动的议题,增强委员凝聚力,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此外,他还对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推进“书香政协”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积极探索,形成特色。

  委员们还就委员工作室的运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