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提案委举行读书活动并召开工作例会
发稿时间: 2021-03-25

  3月23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委员书房开展读书活动并召开工作例会。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出席并讲话,提案委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副主任徐连光主持活动,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副主任张亮等参加。区政府办副主任徐烈宏应邀通报五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交办情况。

  读书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区委动员会精神,传达了我区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诸福先领读《人民政协提案工作70年》一书,并开展学习讨论。陆平一委员介绍了委员书房建设情况。

  会议还审议了全会闭会期间提交的两件提案,讨论了本委年度工作计划和《关于立足国际会展之都重要承载区建设定位,做大做强青浦会展经济的思考》课题调研方案、提纲。

  顾啸流副主席高度肯定本次活动,他认为本次活动是党小组会议、读书活动、工作例会、课题开题以及走进委员企业多个活动的有效整合、成效明显。他希望本委的读书活动要结合形势任务学,结合工作任务学,结合自身特点学,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他要求提案委要继续提高工作质量,形成特色经验,打造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