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稿时间: 2021-03-29

  3月23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在上海汀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书香政协”学习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出席并讲话,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池春燕主持。

  在参观完生态河道构建示范点、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点后,李松委员介绍了汀滢环保公司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要论述指引下,开展水环境系统治理数字化探索成果,以实践感悟理论真谛;他还介绍了委员书房建设情况,以理论指导实践。

  交流会上,专委会传达了《青浦区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倡议书》,倡议委员们崇尚学习多读书、勤思深悟读好书、学用相长善读书。委员们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要论述、青浦区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以及青浦新城建设展开学习和交流。

  顾啸流副主席指出,本次学习活动走进企业,交流很有特色,很有成效,希望委员单位积极响应倡议,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把“书香政协”落到实处;同时,相关课题也有了很好的开题,思想得到了有效碰撞,希望委员们本着青浦特色底蕴、立足青浦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