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练塘镇委员活动小组开展首次读书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 2021-04-09

  为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丰富学识修养,提升履职水平,4月7日下午,区政协练塘镇委员活动小组组织委员开展首次读书交流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讲话,专委办主任诸福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春参加,练塘镇委员活动小组组长、镇党委副书记汤马欢主持活动。

  活动中,汤马欢组长介绍了区政协练塘镇委员活动小组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方案,并就方案征求委员意见。

  董永元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练塘镇委员活动小组的前期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重视学习,崇尚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在形式上采取灵活多样的读书方案;三是在成效上体现练塘特色,并通过读书活动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练塘镇委员活动小组将继续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委员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打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