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饶斐文副主席带队开展重点提案专题协商督办
发稿时间: 2021-06-07

  6月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饶斐文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就“优化新城交通路网建设”类5件提案与区建管委等办理单位开展专题协商督办。区政协社法委主任高峰、农业农村委主任周文娟、人资委副主任邱宝荣、专委办副主任张亮等参加。

  主办单位建管委就提案办理情况向委员作了通报,规资局、公安分局、淀山湖新城公司协办单位作了补充介绍。委员们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就路网规划建设、优化交通出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饶斐文副主席对党派和委员们提交的提案质量和各单位的办理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建管委等单位要在强化对外枢纽和通道建设,贯通区干线路网、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升综合交通水平、完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方便群众出行三个方面持续发力。抓好公交港湾、过街设施、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要给群众创造更加便利的美好的出行环境,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最后,他强调:要加强宣传转变理念,大力引导居民更多采用公交出行、绿色出行的方式。要合理规划,切实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要加强日常管理、人性化管理,充分发挥好处罚的警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