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幸福社区建设”协商调研活动
发稿时间: 2021-09-27

  9月24日下午,区政协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织组内委员对街道幸福社区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开展协商座谈,市政协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邵林初作为市政协委员下沉基层,特别出席了此次调研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露露参加。

  调研中,一行人员先后来到章浜社区、东方社区、青湖社区对幸福社区建设进行实地勘察。在稍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助推幸福社区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邵林初对街道幸福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最终落脚点还是在基层社区,发挥社区干部、社区居民的合力,并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更多的支持。区政协委员李锦铭、周德平等分别从理念推广、软件增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华表示,幸福社区建设是事关居民群众获得感与满意度的民生实事。经过各方努力,三个试点单位都展现出了新的“幸福”图景。于此同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今后街道也将进一步加强社区内涵建设,扩大品牌效应,让幸福社区成为彰显城市软实力的重要载体。

  民之所往,协商所向。此次调研活动旨在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提升协商实效,积极推动政协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为助推“幸福社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