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徐泾镇委员活动小组组织委员走进“联采”项目开展协商调研活动,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发稿时间: 2021-09-27

  9月26日上午,区政协徐泾镇委员活动小组组织委员赴同联产业园区“联采”项目开展协商调研,并邀请镇商会企业代表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张隽,镇党委宣传委员倪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沈激等陪同调研。

  活动中,沈激简要介绍了“联合国/国际组织可持续采购服务信息分享与能力建设”项目的概况。“联采”项目办的相关负责人围绕联合国的采购背景、“联采”项目设立背景、项目的优势和宗旨等方面内容对政协委员及商会企业代表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联采”项目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张隽表示,徐泾地理位置优越,紧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是国家会展中心主阵地、进博会主战场,近几年发展迅速,这离不开落户徐泾的各家企业的鼎力支持。此次活动组织委员和商会企业代表走进“联采”项目,既帮助委员和商会企业代表进一步了解徐泾,是很好的知情明政机会,也有助于搭建共话沟通平台,促进政企之间、企业之间的协同交流,共同融入徐泾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