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对口协商
发稿时间: 2022-10-28

  10月27日下午,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数字化驱动农村社区智慧治理”对口协商,重点聚焦农民自建房管理服务开展议政。区政协副主席徐孝芳出席并讲话,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春主持。区综合整治办常务副主任周俊林通报工作情况,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局、徐泾镇、华新镇、建管委、市场监管局、房管局、城运中心、人才办、人口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协商。

  委员们围绕数据安全管理、申请人才公寓政策补贴、压实出租人责任、推广“幸福云”等建议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徐孝芳副主席充分肯定本次协商活动。她指出,农民自建房管理工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街镇和职能部门高度负责,自建房改建的规划设计与未来城市发展高度契合。通过借力提升工作效率,借资提升市场动能,借智提升科技赋能,工作逐步实现了居住安全、住房供给、农民增收的多赢局面。就下一步工作,她建议一是认真总结好,研究经验问题,提升队伍工作能力水平;二是有序推进好,以点带面,实现部门联动、人员联勤、工作联创;三是深入宣传好,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媒体做好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