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美丽家园“回头看”,善治成果再提升!
发稿时间: 2023-12-26

12月21日上午,区政协香花桥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成涛召集区政协香花桥街道地区组部分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民惠第一、第二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居民代表14人,齐聚民惠第二社区居委会,开展2021年度“美丽家园”建设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以办复提案的落实情况为重点,持续跟踪问效、放大提案监督效能,扎实做好提案转化见效的“后半篇文章”。

刘成涛希望,政协委员各司其职、群策群力,用“协商”之针引“治理”之线,进一步细化拓展资政建言的精度、履职服务的维度和协商共识的深度,真正做到以“政协之声”奋力谱写“全过程人民民主”下的“善治香花之为”。

座谈会上,民惠第二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顾寒冰围绕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举措、攻克难点的经验方法以及修缮后的长效常态管理等,对民惠佳苑修缮项目亮点进行了汇报,详尽地介绍了街道是如何通过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从而取得修缮后,物业费收缴率明显提高、停车位大大增加、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的“民生实绩”。其他与会人员对改造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成效等进行了补充,居民代表根据实际体会发表感受。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民惠佳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的成功推进,不仅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生动实践,更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扎实检验,他们也将继续通过提案的方式为民惠佳苑后续提升项目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