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组活动 位置: 首页>委组活动
委组活动
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课题开题会议
发稿时间: 2024-03-20

3月19日下午,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社区教育,助推幸福和谐社区建设的思考与建议”调研课题开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徐孝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徐海燕主持会议,社法委主任余翔,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沈备云、盛青等课题组成员以及区教育局等7家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徐孝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课题开展的重要意义,针对课题调研,她强调基础情况要了解透彻,经验做法要全面总结,主要问题要把握精准,对策建议要切实可行。同时,她希望委员要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多听、多看、多想、多建言,深化拓展社区教育,助推社区建设,让居民能真正地感受到幸福和谐。

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社区教育,助推幸福和谐社区建设的思考与建议》的课题调研方案,听取了区教育局、文旅局、卫健委、科委、体育局、社区学院、推进办等职能部门的情况介绍,与会委员围绕机制体制、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