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公告 位置: 首页>政协公告
政协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青浦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稿时间: 2017-12-21

(区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青浦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青浦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115日下午至18日下午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青浦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青浦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上海市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报告,讨论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表彰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青浦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