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李华桂主席寄语得民颂 当好服务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加速器
发稿时间: 2019-07-19

  7月16日下午,李华桂主席走访区政协委员、上海得民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奇。

  在听取张福奇委员就得民颂围绕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园区所开展的工作和企业创业10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后,李华桂主席充分肯定了得民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求专求精求创新”的发展理念,十年磨一剑,打响集政策、技术、专家、资金、招商、就业等一站式服务品牌所取得的长足发展。李华桂希望得民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抓住青浦承担两个国家战略的机遇,特别是抢抓青浦和吴江、嘉善协同打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创新经济新高地的机遇,充分发挥公司作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新的服务领域,在助力青浦和示范区促进创新资源和创新产业集聚发展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李华桂要求张福奇委员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发挥党员委员在政协履职中的带头作用,注重发挥公司的专家团队优势,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领域作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