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李华桂主席赴北斗园区走访余磊委员
发稿时间: 2019-07-19

  7月18日上午,李华桂主席前往西虹桥北斗园区,走访区政协委员、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磊。

  在参观了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厅并听取了余磊委员就公司的发展所作的情况介绍后,李华桂主席对普适导航通过十年发展在专业领域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华桂指出,普适导航抓住了近年国家对北斗导航产业高度重视的发展风口,抓住了国家对环境监测领域高度重视的发展机遇,也抓住了青浦这几年难得的发展机遇。当前青浦承担着服务两大国家战略的重大使命,普适导航要抢抓机遇,进一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重视自身品牌打造,在助力青浦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打造创新经济新高地中作出新的贡献。李华桂也希望余磊委员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同时整合公司专业团队的资源,在政协平台资政建言中作出新的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