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李华桂主席、董永元副主席赴香花桥街道排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
发稿时间: 2019-08-26

  8月2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副主席董永元,秘书长张正华赴香花桥街道,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开展排查,香花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兵、副书记陈金新等陪同。

  李华桂主席一行先后来到郏一村、青山社区居委会,实地查看两村居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居党组织干部座谈交流。随后,听取了香花桥街道关于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的工作汇报。

  李华桂主席认为,香花桥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安排部署,按照整顿方案做了大量工作,充分体现了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排摸到位、整顿到位,有力加强了村居党组织建设。对下阶段工作,李华桂主席希望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选好配强村居党组织书记,发挥“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工作激情,更好打造一支具有“抢拼实”作风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