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李华桂主席走访联系企业
发稿时间: 2019-08-27

  8月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赴上海欧菲滤清有限公司走访联系,秘书长张正华陪同。

  座谈中,李华桂主席介绍了走访联系工作的目的背景、主要内容,我区发展的战略机遇、重点产业发展政策等情况,随后听取了该司亚太区运营总监西蒙尼·泰泽、董事会监事倪志凯关于企业的介绍,并深入车间参观了生产线。上海欧菲滤清有限公司,是我区优秀百强企业之一,1996年落户以来,坚持以青浦为家,不断扩大生产和市场,先后建有3家工厂,一个企业研发中心,其产品服务大众、通用、吉利等多元客户。近年来,该司抢抓行业和青浦的发展机遇,拟规划建设区域性总部,并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与上海交大签订合作协议,投资建设面向亚太的研发中心。

  座谈还就企业经营发展中所遇到的有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李华桂主席表示,有效推进我区营商环境优化,营造良好的服务企业氛围,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壮大,是政企共同的努力方向。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进博会两大国家战略机遇,青浦未来发展,优势无限大,希望上海欧菲滤清有限公司以更独到的眼光、更饱满的信心、更优质的项目,继续投资青浦,更好发展壮大。对所反映的创新研发财税支持、人才奖励等政策需求,以及废塑料处置申请、户外广告牌设置、企业用工等问题,将协调区有关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与企业加强对接,尽可能提升企业的获得感。

  目前,关于户外广告牌设置问题,已协调落实解决,得到该司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