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顾啸流副主席赴重固镇排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
发稿时间: 2019-08-27

  8月2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赴重固镇,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开展排查,重固镇党委委员吴志强、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张亮等陪同。

  顾啸流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徐姚村、章堰村、新丰村、毛家角村四个村民委会,详细了解了村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党组织在三大整治、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交谈、交流、交心。

  顾啸流副主席了解到重固镇党委切实按照区委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认真部署,认真排摸,各村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和具体实际,主动发挥全体党员力量、主动发挥“一站两中心”作用、加强村民小组长和志愿者队伍建设,利用早、晚群众在家的时间段深入群众开展工作。顾啸流副主席强调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是关系到党的基层组织能否形成凝聚力、体现战力力、发挥创造力的重要保障,希望镇、村两级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面对两大国家战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有效地把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入到地区发展之中、队伍建设之中,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形成“抢拼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我们的新农村建设的更加美丽、和谐、富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