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董永元副主席赴村居开展调研座谈
发稿时间: 2019-09-23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赴香花桥街道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整顿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金新参加。

  董主席实地走访了东斜村和东方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又分别召开4次座谈会,同12个村、8个居委会负责人一起座谈,听取了各村、居负责人关于整顿软弱涣散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有关问题深入了解。他认为,香花桥街道抓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认识到位、排摸到位、责任到位、整顿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既又共性又有各自特殊性,体现了村居的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开展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董永元副主席要求街道和村居负责人,要把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前期有效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当前重点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将制度建设始终贯穿在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