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 2019-09-27

  9月2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李华桂主持会议,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秘书长张正华,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李华桂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好人民政协制度、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各界人士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上海政协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华桂主席强调,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增强思想自觉,要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增强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的属性,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增强行动自觉,要对标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加强履职实践、探索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