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 2019-10-10

  10月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围绕“担当作为”专题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主持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部分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干部结合自己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观看国庆阅兵式的体会和感受,联系实际交流了思想认识。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从振奋、骄傲、责任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形式多样的深入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掀起学习的新热潮,学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出信仰、忠诚、担当、干劲,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努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