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 2019-10-10

  10月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在区委党校B区2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围绕“理想信念”专题开展第七次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前,在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的领誓下,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参观了“青浦的红色足迹”党性教育主题教室。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章,以及《青浦印痕—70年70个瞬间》《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干部结合自己看到的、学到的和想到的,联系实际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习成效,她说,大家发言联系实际,情真意切,认识深刻,有体会、有思考,反映了越学越有感悟、越学越有收获的实效。她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决定了我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言行作风,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服务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工作中更好展现新时代政协党员干部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