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活动
发稿时间: 2019-10-10

  10月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就华新镇幼儿园、小学资源紧缺问题,赴华新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活动,华新镇党委副书记朱红珍、副镇长王劼等陪同。

  董永元副主席实地查看了凤溪(凤音)幼儿园、华新幼儿园和华新小学,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董主席指出,本次调研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为了切实解决本地区小幼教育资源紧缺问题,更好地为本地区人民群众提供基础教育均等化服务。他强调,通过深入调研,要重点在顶层设计、整合资源、系统推进、配套供给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针对急需解决问题、近期解决问题和长远考虑问题进行系统考虑、分类实施,真正让华新地区孩子有学上、上好学。

  华新镇党委副书记朱红珍主持座谈会,副镇长王劼汇报了华新镇小幼教育资源基本情况,镇社发办、规保办、人口办、华新小学教育集团、华新小学、华新幼儿园、凤溪(凤音)幼儿园、凤雅幼儿园等相关负责人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