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参加区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稿时间: 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参加区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活动。

  顾啸流副主席在了解了区发改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安排和推进情况的同时,全程参加了该委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并作出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到基层联系点开展指导并做到“三个一”是区委的统一安排,主要是通过这样的形式,更有力地对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他认为,区发改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符合规范要求、把握实质要义、得到扎实推进。大家的发言也结合了自己的学习、结合了自身的实际,结合了自己的感受,讲得也比较深刻、具体。他希望,区发改委在主题教育中要站高一步、领先一步,要走在前面。这既是发改委的地位和作用所决定的,也是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所必须做到的。学习研讨时必须要把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把握的更全面、更准确,尤其是当前,既要很好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强对青浦工作的新要求,又要做好服务进博会、年底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以及“十四五”规划起草等重大工作,需要大家埋头苦干,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还要注重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参加主题教育的指导。他还希望区委指导组要切实加强指导,督促区发改委把规定动作做好做到位,并结合实际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