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 2019-11-05

  11月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第59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华参加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区政协主席李华桂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站位要立起来,把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引导政协委员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十八字”要求上。政治站位要高起来,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体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行动站位要实起来,把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职责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召开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请示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