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工商联、台办、侨联、退役军人局、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办“青浦区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发稿时间: 2019-11-27


  11月27日下午,区政协、工商联、台办、侨联会同退役军人局、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青浦区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在区就业促进中心举行,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副区长金俊峰、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及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本次招聘会共有49家招聘单位参与,提供170个岗位,招聘845人,熊猫机械、巴安水务、福维克等14家委员企业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退役士兵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招聘负责人询问岗位情况,不少人直接填写了招聘岗位表。现场还贴心地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退役士兵提供劳动就业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政策、就业援助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李华桂主席一行一一了解每家参会企业概况及本次招聘岗位情况,感谢他们对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与应聘的退役士兵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继续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