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稿时间: 2020-01-21

  1月20日上午,区政协在832会议室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出席并讲话,副主席董永元主持,秘书长张正华,办公室副主任钱震杰参加。

 

  会上,董永元副主席向老领导、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对青浦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点赞喝彩,对区政协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的开展,积极为青浦服务落实国家战略任务,实现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李华桂主席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政协工作的肯定,并着重介绍了2019年区政协工作的“八个亮点”和2020年“五个把握”和“六个度”的工作思路。她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青浦政协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开拓者和见证人,区政协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政协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以贯之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新的一年,区政协将在中共青浦区委坚强领导下,在老领导、老同志们鼎力支持下,聚焦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履行各项职责,努力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青浦加快建设“上海之门”、推动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最后,她祝愿老领导、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