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到华新镇了解防疫工作情况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赴华新镇集中隔离观察场所、华腾社区居委会等,实地走访了解宣传、防控等各项工作举措落实情况,听取基层存在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

  走访中,董永元副主席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观察场所相关情况,了解村居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街镇、村居相关负责人关于志愿者服务人员紧张、口罩和测温仪器不充足、垃圾收处等高危人群防护措施不充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结合近日来实地走访了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瑞和锦庭社区、新木桥村等一线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特别是面临着“返城”高峰新的形势,村居处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务必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强化动态管理,要结合村居自身情况,努力提高针对性和精细化水平,全力做好流动人员管理、居家观察隔离、志愿服务、自身防护等各方面工作。

  区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主任(驻会)高峰,华新镇党委副书记、华新镇委员活动小组组长朱红珍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