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赴香花桥街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来到香花桥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近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及复工等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兵、副书记陈金新参加。

  李华桂主席十分关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多次走访玉兰花园居委会、曹泾村村委会等村居单位,对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以“四不两直”方式察实情、访民情,鼓励村居干部守好防线。座谈中,了解到街道党政班子认真落实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持续走在一线、守在一线,特别是全员上岗、24小时在岗严防死守疫情后,她对街道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李华桂主席还就疫情防控工作的数据统计、口罩保障、发挥志愿者作用机制、企业复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李华桂主席传达了2月6日上午召开的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要求街道进一步压实责任,把严的要求传导到企业、村居和出租户,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严而又严;进一步突出重点,针对不同群体,确保疫情防控做到分门别类;进一步形成长效,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做到精准管理;进一步加强协调,积极联系工业园区和企业,做到主动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