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走访了解三元河居委会和夏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2-17

  为及时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鼓励基层干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来到盈浦街道三元河居委会,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居委会干部、志愿者等工作人员。

  区政协委员、三元河居委会书记杨伟英介绍了居委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李华桂主席了解到居委会干部连续作战、志愿者积极投入、口罩发放有序进行等情况后,对大家认真、担当、负责的精神予以肯定,并关心大家注意天气变化,预防感冒,加强自身健康防护,更好落实区委区政府和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走访中,李华桂主席还深入了解了居委会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2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来到夏阳街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慧敏,区政协委员、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建荣参加。

  走访中,李华桂主席详细了解了街道社区、企业、商户、出租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的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村居干部、志愿者在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她对街道严防死守疫情工作给予肯定,叮嘱街道守好自家门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要把社区、企业、商户、出租户作为重点,对其防控责任再压实。她说,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村居干部和志愿者连续作战,是一线的守门人,体现了责任和担当,街道要关心好、保障好。同时,李华桂主席还就加强老旧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物业、居委会、业委会三驾马车齐心协力守好社区门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