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到华新镇了解村居疫情防控情况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1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赴华新镇杨家庄村、火星村、凤溪居委会,实地走访了解外地来青返青人员管理、居家隔离观察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走访中,董永元副主席向村居负责同志、村居干部详细了解了村居外来人口和近期返青情况,特别是重点区域返青人员信息登记、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观察、房屋出租管理、志愿服务保障等防疫举措落实情况,对基层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齐心协力织紧织密一线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提醒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据了解,当前,随着企业逐渐复工复产,村居将面临着返青人员逐渐增多、防疫管理难度不断加大的压力,还存在志愿服务人手紧张,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不足,居家隔离观察管理难度较大等困难。

  区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主任(驻会)高峰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