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走访慰问委员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1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赴上海忠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关心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在上海忠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李华桂主席同区政协常委范斌作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为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采取哪些防控措施、公交运行及市民乘坐公交、驾驶员来源、自我防护和轮岗作息等情况,并走进企业办公区域视察了车辆调度运行视频系统。她叮嘱范斌委员,确保交通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把车辆消毒落细落实;要合理安排驾驶员出勤,防止疲劳驾驶,为我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行保障。

  随后,李华桂主席来到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在接受体温测量、来访信息登记后,她对该企业细致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在同区政协常委高宝霖的交流中,李华桂主席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岗员工、回乡待返沪员工有多少,员工自我防护基本情况,产品出口订单数量和复工复产计划如何安排、企业资金周转充不充足、产业布局进展如何等情况。在了解到投资的口罩生产设备已投产运行,首批产品已经捐给区委、区政府后,她非常高兴,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进一步从产业形态、产业链上深入思考发展战略。

  走访中,李华桂主席充分肯定了高宝霖、范斌两位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行动。她说,许多企业家委员积极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献计献策、奔走出力,非常好地履行了委员责任和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家委员的大爱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