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走访香花桥街道就相关村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检查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1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到香花桥街道郏一、青山两村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区政协秘书长张正华参加。

  走访过程中,李华桂主席一路上仔细查看了两村居路口值守情况,并先后听取了两位党支部书记关于村居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她对两村、居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这两天降温降雪的情况下始终坚守岗位,扎牢社区防控网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她指出,当前面临企业复工和外来流动人员返工的压力也将逐步增强,郏一、青山是外来流动人员较多的村居,要切实按照市、区和街道的相关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将持续开展的现实情况,必须始终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防控举措不松懈。同时,她也真切地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和防寒保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