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走访检查区政协常委企业复工和重固镇相关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1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走访了区政协常委、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学聪,区政协常委、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纪立军,检查了两家常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同时,还前往重固镇,检查了毛家角村居委会、福兆居委会(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驻会)周文娟参加。

     在走访企业中,顾啸流副主席了解到两家企业均严格执行市、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采用居家办公、在线复工、工厂复工等多形式结合的办法,想方设法做好复工。安诺其集团已达到三分二复工,并充分发挥企业生产相关防疫类物资的特点,不仅对旗下消毒液生产企业扩产,同时已在一周内设计开发出更实用的新型口罩产品。熊猫集团也有100多名符合要求的员工紧锣密鼓投入生产。在检查村居时,顾啸流副主席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挂图作战的相关资料,详细听取了村居负责人对防控要求落实执行情况的介绍,并实地了解了村居相关卡口的具体防控措施。

     顾啸流副主席指出,前阶段,我们的村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坚守岗位、守牢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我们的不少企业捐款、捐物,加紧生产防疫物资等,都在为我区,乃至全市、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下阶段,我们面临的情况可能会更加复杂,需要我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细、做精防疫工作,为疫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也多次叮嘱大家首先要把自身的防护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