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参加乡村振兴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7-28

  7月24日下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农民创业接力棒项目、上海中医药大学五禽戏文创工作室、李文连艺术工作室正式入驻朱家角镇林家村,全国政协人口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跃金、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等领导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中,李华桂主席还调研了薄荷香文苑,深入了解人文艺术展览、中医养生、名家工作室、村落民俗、农耕交流项目助力建设现代化美丽乡村的情况,对薄荷香文苑创办者、区政协委员陈君芳为乡村振兴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赞赏。李华桂主席强调,朱家角镇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先行启动区,林家村是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良好的生态环境、人文氛围吸引了一大批名人名家带着人文艺术项目来此开设工作室,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路径,希望大家抢抓机遇,积极融入,通过艺术引领、项目加入,为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发挥推力作用。她希望陈君芳委员要依托薄荷香文苑和相关项目、工作室平台,继续发挥好政协委员示范带动作用,聚焦乡村振兴,聚焦群众所盼,争做乡村振兴的实践者、推动者,用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共绘乡村振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