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发稿时间: 2020-08-05

  8月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来到上海移动智地,看望锐嘉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区政协常委王翠玲,并实地调研上海移动智地在疫情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区政协秘书长张正华、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周文娟参加。

  王翠玲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移动智地近期的生产经营以及未来发展情况。疫情后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政策鼓励下,企业积极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园区整个工作走上了正轨,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快发展,预计今年的税收超过去年。

  李华桂主席充分肯定了移动智地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取得不错的业绩,特别是在科技孵化、人工智能发展等方面得到了市相关部门的授牌,成绩来之不易。她希望移动智地不断总结经验,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宣传、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园区,为青浦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