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青浦区政协赴闵行学习考察“书香政协”建设
发稿时间: 2020-12-10

  12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带队赴闵行区学习考察“书香政协”工作,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秘书长张正华等参加。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颛桥镇党委书记陈皋、镇长李小山等陪同。

  李华桂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明镜书院,听取了“亮吧书房”的介绍。随后来到颛桥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颛桥镇“亮就亮吧”分吧、城市综合展示馆,参观了解颛桥镇历史沿革、发展变化和光华街区改造情况。在颛溪阁,祝学军详细介绍了闵行区政协春申书画院、“亮就亮吧”“亮吧书房”的“院-吧-房”三级体系建设情况。

  李华桂主席表示,建设“书香政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政协学习形式和内涵的创新举措。闵行区政协“书香政协”建设布局系统,工作开展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富有特色。通过学习取经,闵行区政协打造特色工作品牌、推进“书香政协”三级体系建设、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的好做法好经验,对青浦政协开展“书香政协”建设等工作启发多、收获大,非常值得学习。

  活动中,大家还就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对话。

  部分区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地区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