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第82次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0-12-21

  12月2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第82次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华等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华桂主席要求大家结合政协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坚持思想认识从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双向发力有为有位;凝聚各方力量,坚持系统谋划迅速就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五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李华桂主席指出,区委全会审议通过的《青浦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描绘了可期可盼的青浦发展新蓝图,为区政协组织和动员委员、界别群众积极投身发展新征程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行动引领。她强调,做好政协工作,一要在更加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过程上下功夫,二要在更加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效能上下功夫,三要在更加有效履行凝聚共识重要职能上下功夫,四要在更加扎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