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参加重固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馈会
发稿时间: 2020-12-24

  12月2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率区委第四检查组一行到重固镇反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指导。

  李华桂主席对重固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各项工作及其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明确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重要性。要完善责任体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运用检查成果,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

  会上,重固镇党委书记金彪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工作汇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第四检查组组长徐连光反馈重固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

  区委第四检查组成员、重固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