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第85次(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2-22

  2月2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主持召开第85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相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年度工作安排。区政协党组成员顾啸流、董永元、张正华等参加,机关处级干部列席。

  会议讨论了区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协商计划、提案办理协商计划、调研课题计划,根据区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就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会、主席会议等协商议题、书香政协推进工作、青浦新城重点课题调研工作、重点工作时间安排等提出了优化意见。

  会上,李华桂传达了青浦新城高质量发展大会、青浦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区政协联动课题调研推进情况和阶段成果。她要求,要主动强化服务中心工作的政治担当,对标区委决策部署,聚焦育先机、开新局的战略重点工作,加强议题统筹,推动协商选题安排更加优化,答题更加精准,推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提质增效,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有效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