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调研指导“书香政协”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 2021-03-29

  3月25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先后赴盈浦街道、夏阳街道调研指导地区委员活动小组建设“委员书房”和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工作。盈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江怀,夏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任建荣等陪同调研。

  董永元副主席分别实地查看了位于盈中社区服务中心的盈浦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委员书房”和位于夏阳体育健身中心的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委员书房”,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建设“书香政协”、推动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政协履职水平的重要途径。他要求,盈浦、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要按照《区政协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区政协委组界别工作暨“书香政协”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精心搭建和利用好“委员书房”等平台,依托“上海政协通——青浦政协‘上善书院’”和青浦政协“知道读书会”等线上、线下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聚焦“幸福社区”建设、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基层社会治理和民生工作,统筹开展履职工作,努力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