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建设“幸福社区”专题议政协商启动会
发稿时间: 2021-06-18

  6月1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建设“幸福社区”专题议政协商启动会,部署协商前调研视察等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主持并讲话,专题议政调研组副组长吴春、高峰、周文娟、刘敏、邱宝荣、沈健、汤马欢、任建荣等参加会议。

  副组长高峰介绍了区政协建设“幸福社区”专题议政协商方案,就相关活动的时间节点、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委员围绕幸福社区建设的相关情况作了交流,并就调研活动内容、具体实施打算等作了深入沟通。

董永元副主席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幸福社区是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大行动,是践行“新青浦、新生活”奋斗主题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大举措。他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抓紧做好各小组调研具体方案,通过“听、看、议”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调研工作;二是要精准建言,真正体现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努力做到建言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是要全力做好专题议政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