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李华桂、赵宏林一行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发稿时间: 2021-09-10

  9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一行赴香花桥街道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朱加军等陪同调研。

  在青山社区公园现场,李华桂察看了土地平整、公园便桥施工、健身器材安装等完工项目,对实事项目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听取了社区公园绿地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下阶段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华桂、赵宏林来到大盈社区,参观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实地了解日间照料中心管理、运营、服务情况,对区政协委员企业上海巨浪环保有限公司向大盈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予以设备捐赠表示感谢。座谈中,她强调,就业、教育、医疗、养老,这些民生福祉,关乎我们共同富裕的目标,也与我们每个人的幸福感直接相关,希望企业家委员牢记履职为民的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幸福社区建设,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