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稿时间: 2021-11-29

  11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李华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秘书长张正华,办公室主任仲吉宇、专委办主任石惠军等参加。

  会上,沈健、任建荣、高峰、范斌、王祥修、刘敏、杨伟英、高琳琳、王淑娟等委员一致认为,两份报告层次清晰合理、内容全面详实、文风新颖实在,全面总结提炼了五届区政协工作情况、履职成效和特色亮点。同时,大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份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对区政协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方向性建议。

  李华桂主席对委员们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精辟独到,很有借鉴意义,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要求起草组同志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委员意见建议。她指出,高质量撰写好两份报告,对于开好区政协六届一次全会和六届区政协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一是紧扣青浦特色、政协特点,对两个报告进行“再提炼”,充分展现五届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各项职责所取得的成效和特色亮点。二是按照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要求,对两个报告进行“再对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以及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履职方向和重点任务。三是坚持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两个报告进行“再完善”,紧扣时间节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反复打磨、不断优化完善,共同撰写好两个报告,为高质量开好六届一次全会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