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五届六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1-12-08

  12月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主持召开五届区政协六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曹卫东,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党组成员徐孝芳,副主席王海青,秘书长张正华,办公室主任仲吉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六届区政协委员名单(草案)、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12月份工作安排、新委员培训工作方案、联组讨论工作方案、六届一次全会列席范围、邀请范围名单、五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

  李华桂主席强调,召开六届区政协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要求,一要强化站位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及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筹备政协六届一次全会结合起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要强化对标的思想自觉,办好政协全会是政协机关职责所在,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的筹备好六届一次全会工作;三要强化实战的行动自觉,按照时间节点,对照工作清单,以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组织上交予我们的任务。

  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