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暨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发稿时间: 2022-01-10

  1月5日下午,区政协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召开六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暨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曹卫东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权权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凌宇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方明同志,六届区政协党组成员等参加。

  曹卫东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委员要在思想上,坚持党的领导,做到步调一致,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在行动上,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各类讨论,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其他委员一起献良策、建铮言,努力体现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要在纪律上,全面从严要求,带头遵守纪律,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张权权副书记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加强党对会议的领导、严明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等三个方面,对与会中共党员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临时党委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保证大会各项活动按计划进行。全体党员委员要统一思想,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动作用,保证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上,李方明部长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成立全会临时党委的决定。顾啸流副主席对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安排情况作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