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第100次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2-01-10

  1月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第100次扩大会议,研究推进近期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曹卫东主持会议,主席李华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凌宇,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副主席董永元,党组成员徐孝芳,秘书长张正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仲吉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曹卫东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通过的《实施意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牢政协履职的正确方向。要精心组织安排,助推决策部署落实,组织和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准确把握区域发展的现实基础和新时代新征程的形势任务,在全会期间大会发言、联组讨论、提交提案等重要协商活动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人心力量。要找准履职着力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主动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区委明确的青浦新城建设、西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创新、民生事业发展等中心任务,找好切入点,进一步明确和完善好今年区政协履职的议题和重点方向。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区政协工作要点、通报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等。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