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到重固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 2022-03-31

  3月3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到重固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周文娟参加。重固镇党委书记顾荷英详细介绍了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近期开展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重固镇人大主任方伟忠参加。

  顾啸流副主席充分肯定重固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班子一手抓村居、企业和街面经营户防控,一手抓物资保障和安全防护,同时及时落实宾馆、旅店管控等,努力强化组织指挥系统,确保责任到人、力量到底、落实到边等要求,各方面工作正得到及时、有序、有力推进。他强调,落实好静态管理的要求,关键要摸清底数,只有在这一前提下,我们核酸检测才能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重点要规范管理,不论是工作人员、志愿人员还是被检测对象都要有强烈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也要有坚定的信心,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保持耐心、做到细心,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