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参加进博会“6+365”众采交易服务平台意向采购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 2022-11-08

  11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区进博会前线指挥部副总指挥、产业对接组副组长顾啸流出席进博会“6+365”众采交易服务平台意向采购签约仪式并致辞,赵巷镇镇长沈竹林、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张亮、区商务委副主任陆勇,赵巷镇副镇长李军等参加。

  顾啸流副主席在致辞中向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的青浦,在“进口博览会”、“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国家战略的叠加推动下,正在加速向现代化枢纽门户迈进,可以说到了最佳的发展时期。青浦积极推动长三角数字干线建设,数字创新发展带呼之欲出;积极推动“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和现代中药等优势领域水到渠成。青东地区集聚着快递物流、商贸零售等大量总部型商贸企业和会展企业,高效率、高质量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使得“大商贸”发展的格局优势更加明显。尤其是赵巷镇,地处虹桥枢纽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已经取得并将继续取得先发优势。他强调本次进口博览会,围绕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青浦在技术人才、服务贸易等方面将有更大的需求。他希望企业家朋友们多关心青浦、了解青浦、投资青浦,与青浦共谋合作、共商发展,青浦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创造高效优质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一流的市场环境,青浦将以最真诚的态度和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家们切实感受到青浦是宜商之地、安商之家。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活动中,众采平台与Ernte Enterprise、昂特华德,JNC、杭州昶瀚等公司开展了总金额达1.05亿美元的采购签约,赵巷镇与上海金亥公司开展了落地意向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