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兴趣小组组长会议
发稿时间: 2018-01-30

  1月29日上午,区政协之友社在政协832会议室召开兴趣小组组长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总干事张正华主持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钱震杰参加。

  会上,各位兴趣小组组长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8年工作设想。大家一致认为,之友社是退休老同志团结联谊的平台,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与此同时,各组组长也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之友社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

  董永元理事长在听取各兴趣小组组长的发言之后,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新一年的工作,他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使社员们提高思想认识,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发挥好余热,通过社情民意等形式为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开展好活动,根据老同志特点,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四是要建设好家园,通过制定相关工作制度保障之友社工作有章可循,同时,政协办公室要为之友社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